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美术馆参加文化部举办的馆藏精品展项目验收评审会

作者:时间:2013-12-02点击数:

我校美术馆参加文化部举办的馆藏精品展出季项目验收评审会

(通讯员胡凌珺)11月28日,文化部举办的2013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项目验收评审会在中国美术馆召开,我校美术馆馆长曹丹教授,馆员胡凌珺参加了项目结题汇报会。文化部艺术司副司长诸迪、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中国美术馆党委书记、副馆长钱林祥、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张晓凌、中国国家博物馆副馆长陈履生、中央美术学院《美术研究》执行主编殷双喜等对各馆项目进行评选。

评审会上,我校美术馆馆长、展览季项目负责人曹丹教授对《名师丹青——“湖北三老”作品展》以“武昌艺专”作为中国近、现代高等美术教育的发源地之一为立足点,阐述了“湖北三老”对美术教育的贡献及其艺术成就,同时从展览实施情况、相关公共教育推广活动以及宣传推广工作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此次入选展出季项目的全国美术馆共30家,其中美术专业院校美术馆共3家(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

评审会汇报现场

评审会的汇报现场

曹馆长在汇报

美术馆馆长、展览季项目负责人曹丹教授正在汇报

入选展出季项目的美术馆汇报材料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