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徐勇民院长到美术馆调研

作者:时间:2017-04-17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章小凤)近日,徐勇民院长到美术馆调研,详细了解了美术馆本学期的工作部署及开展情况。美术馆馆长张杰从党风廉政建设、展览项目管理、收藏管理、宣传推广平台建设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作工作汇报。

徐勇民院长听取汇报后,对美术馆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扩大调研范围,重点做好制度建设。不仅要向兄弟院校、省市美术馆取经,更要放眼国内外知名美术馆,学习先进的管理、运作办法,消化吸收,变为可落地操作、为我所用的规章制度。二、强化展览项目管理,提升展览学术性。充分发挥美术馆对内实施学术建设的功能,与系部更为紧密的联系,加强深度合作,争取打造更多、更优、更具学术性的展览项目,并纳入制度管理,规范化,使美术馆的定位模式和发展方向实现真正的转型。

馆长张杰表示,美术馆将积极创新工作模式,完善制度建设,促使管理更加规范化、专业化。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