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窦先萍调研美术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

作者:时间:2017-04-20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章小凤)2017年4月20日下午,纪委书记窦先萍到美术馆调研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重点了解“两个责任”落实,主体责任是否向基层压紧压实和巡视整改推进、落实情况。美术馆馆长张杰作工作汇报。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美术馆认真落实党内法规和学校各项文件精神的学习,结合巡视整改要求,积极反思,重点做好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及风险管控的落实。馆长张杰还向窦书记重点介绍了美术馆制度建设的进展情况。

窦书记对美术馆强烈的主体责任意识、管理意识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主体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做实、做深,强化台账管理、痕迹管理,对照学校量化考核标准,规范、细化工作支撑材料。二是进一步梳理风险防控点及管控方法,落实责任人制度。三是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内部管理规范化、精细化,提升工作水平,打造学校形象展示窗口。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