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2011年度五大奖学金获奖作品联展

作者:时间:2012-04-19点击数:

主办单位:湖北美术学院

承办单位:湖北美术学院教务处

展览时间:2012419日—428

展览地点:湖北美术学院昙华林校区美术馆

这里展出的作品,是2011年度由学校组织评审的学生获奖作品。包括两项个人出资和两项企业出资的奖学金获奖作品,以及全校秋季采风优秀作品展的获奖作品。北村奖学金今年是第十次颁奖,北村悌奖金次郎先生虽然已经仙逝了,但北村奖学金作为一位日本友人对中国人民的情谊依然在持续;昙华林之路奖学金今年是第五次颁发,这份代表校友情怀的奖学金,不仅见证了出资人曾梵志先生的艺术胸襟,也见证了学校五年来的快速发展;马利和凤凰是我国最具实力的两家画材公司,他们的付出,见证了中国企业家的责任和眼光,也让我们看到了青年学子在绘画艺术上得才情。

秋季采风展优秀作品则是另一个系列,是作业、是练习、是作品,也是自然、社会和生活。

在此展览推出之际,我们对出资人和出资企业心怀感恩,也感谢同学们在艺术道路上付出的创造性劳动。

湖北美术学院教务处/2012年4月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