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2011年度三大奖学金作品展

作者:时间:2012-04-11点击数:

湖北美术学院2011年度三大奖学金作品展

—“北村奖学金 ”

“昙华林之路奖学金”获奖作品联展

“马利艺术奖”

主办单位:湖北美术学院

承办单位:湖北美术学院教务处

展览时间:2011年4月28日—5月8日

展览地点: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昙华林)

前 言

又是一年春草绿,湖美藏龙岛新校区曾芬芳的黄土,已全部换上绿装开始想成美丽的景观,而在昙华林老校区这片文化沃土中,有校友人和知名企业卷子设立的三项奖学金获奖作品联展也如期而至,成为另一道风景。

由已故日本友人北村悌次郎先生捐资设立的“北村奖学金”今年已经是第18年,我院校友,著名艺术家曾梵志先生出资设立的“昙华林之路”奖学金已经到了第四届,而由上海实业马利画材有限公司设立的“马利艺术奖”也是第四届了。

这一届的获奖作品,手法多样,各异,风格各异,反映了我校学子对艺术和设计的初步把握以及对社会,人生的独特认识。正是因为奖学金的设立,才让这些作品得以接受观众的检验,也使获奖者得以确立其艺术之路上的第一个路标。为此,他们除了深深感念,还有继续前进的动力。

湖北美术学院教务处

2011年4月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