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届在职艺术硕士(MFA)毕业作品展

作者:时间:2012-04-11点击数:

2011届在职艺术硕士(MFA)毕业作品展

主办单位:湖北美术学院

承办单位: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

展览地点: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昙华林)

展览时间:2011年7月3日—2011年7月9日

前 言

徐悲鸿先生曰;文艺所凭借之内在力量有二,曰:“笃信”、曰“自由”。前者基于心悦诚服之理智,后者则其独往独来之情感,苟跻其极,并能不朽。

吾辈等人,主修各有不同,有研究国画、书法,有主创油画、水彩,有版画、雕塑,有陶艺、环艺设计,有工业设计、服装设计,还有动画、视传等,秉赋或殊,然得地灵山川之助,应运而生,艺殊而道同。我们都有一颗艺术之心,都有一份对艺术的虔诚和热爱。天,我们聚首一堂,将各自作品展出。这一件件作品,正是吾等所思、所想、所梦之集合,也是吾等之心路展示。

欣逢盛世,吾乐吾道。在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周年之际举办此展,甚幸;在荆楚之都湖北美术学院深造,甚幸;得诸位导师传道授业,甚幸;有东西南北同学相聚,甚幸。

再次,谨向导师们致敬,向湖北美术学院致敬,向各位朋友致敬。让我们记住这一天,愿大家在艺术的道路上,共创辉煌。

湖北美术学院2011届硕士研究生

2011年6月29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