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书法作品展览

作者:时间:2012-04-07点击数:

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书法作品展览

主办单位:中国书法家协会

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湖北省书法家协会

协办单位:湖北美术学院

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

开幕时间:2011年10月7日(周五)上午11时

展览时间:2011年10月7日至11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

展览地址: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武昌区中山路374号)

前言

1911年10月10日,武昌起义打响了辛亥革命第一枪,辛亥革命胜利使中国结束了几千年的封建统治,为隆重纪念这一伟大历史事件,中国书法家协会、湖北省文联、湖北省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书法作品展览”。

展览征稿得到了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大家饱蘸翰墨、满怀激情、倾心创作、踊跃投稿,以表达对辛亥革命的经验之情,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豪迈之情。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145件,在此,谨向全体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

中国书法家协会

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湖北省书法家协会

二零一一年十月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