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AM展讯 | “百年华诞·同心同行——湖北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即将开幕

作者: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时间:2021-06-07点击数:

【 百年华诞·同心同行——湖北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


📍展览时间:2021年6月8日-6月20日

展览地点:湖北美术学院(昙华林校区)美术馆1-4层

开幕式时间:2021年6月8日下午15:30

开幕式地点:湖北美术学院(昙华林校区)美术馆一楼展厅



丹青颂百年,翰墨绘同心。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湖北党外人士历来有书写时代精神、描绘发展画卷的优良传统。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全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的文艺工作者、艺术爱好者有感抒怀,纷纷拿起笔墨、端起镜头,为民族解放、为社会主义建设、为改革开放、为新时代留影、画像,一幅幅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作品,阐发出中国精神、展现出中国风貌。


为展示湖北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同心向党、携手前进的昂扬风貌,引领全省统一战线广大成员颂党恩、感党情、听党话、跟党走,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民革湖北省委员会、民盟湖北省委员会、民建湖北省委员会、民进湖北省委员会、农工党湖北省委员会、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员会、台盟湖北省委员会、湖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湖北美术学院以“百年华诞·同心同行”为主题,联合主办“湖北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400余件,均为党外艺术家的精品力作,涵盖绘画、雕塑、书法、摄影等类别,以不同主题、不同形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对新时代的颂扬。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湖北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凝聚智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百年华诞·同心同行——湖北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2021年6月8日-6月20日

湖北美术学院(昙华林校区)美术馆1-4层

HIFA ART MUSEUM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