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副院长许奋到美术馆调研指导制度建设工作

作者:时间:2017-04-21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章小凤)2017年4月21日,副院长许奋到美术馆调研指导工作,重点听取了馆长张杰对美术馆完善制度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副院长许奋对美术馆的工作进度给予了肯定,并就展览项目管理等制度整体架构合理性、可操作性、规范性提出指导意见。他说:“制度需要有前瞻性、指导性,不能靠经验办事。要通过修订制度,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办事程序。”他还强调:“美术馆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加快制度建设的进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强化工作管理的同时,从根本上杜绝腐败风险漏洞。”

美术馆2016年下半年启动制度修订工作,前期进行了大量调研。目前正在修订完善的制度涉及展览、收藏、场馆管理等多方面的内容。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