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梁远钢到美术馆调研指导制度建设工作

作者:时间:2017-04-28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雅婷)2017年4月26日,党委书记梁远钢到美术馆调研指导工作,重点听取了馆长张杰对美术馆完善制度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梁远钢书记对美术馆目前的制度建设工作进度给予了肯定,并就制度建设完善过程提出了五点指导意见。梁书记指出:一、制度建设过程中,严格执行学校文件审核流程;二、美术馆的制度建设工作需加强与学校其他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三、在章程的修订中,明确机构设置目的然后细化机构职责;四、美术馆管理机制需兼顾管理和学术两方面工作;五、章程制定过程中会遇到新的问题,可在不断实践中逐步解决问题完善制度。

美术馆于2016年下半年启动制度修订工作,目前正处于制度完善的攻坚时期。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